close
面膜

上底妝也很服貼.(素顏出門也不怕喇!!)

沒想到上星期歸去時,看到有我的包裹呢!!

包裝雙方都有小缺口可以很輕易的撕開使用.


打開包裝看看裡面~這款是不織布面膜~

面頰泛紅的部份也減緩很多,這款的保溼度也超好的,

保溼度☆☆☆☆☆

我是敏感性肌膚,敷起來很舒適,沒有任何刺痛感唷!!

(滿分是5顆☆)面膜

其實包裝裡還有很多精髓液,千萬別丟掉!!

好用又平價的面膜當然要鼎力推薦喇~

第一次利用森田藥粧的面膜就愛上它了~

目下當今景氣低迷來講代價很平價,產品結果也很好.(大力保舉~)面膜

面膜

 
↑利用後(After)

※利用方式: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5~10分鐘便可(視肌膚狀態而定,利用時候勿超過10分鐘)每天使用ˋ結果更佳!

到期日是2013.04.19還有很長一段時候可以使用.

面膜的服貼度我很care,因為會影響到我敷面膜的表情.

(這裡還有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的成份分析唷!!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e56c33906.html)

記者陳宜秀/綜合報道

森田藥粧的面膜價錢也很平價,一盒大約100元左右,平均一片20元閣下.

固然就馬上試用喇!!效果真的還不錯唷!!(等等正文再說)

DNA逆時複合修護素:胺基酸ˋ蛋白質與ATP的協同複合物,能有用改良皺紋,並具調度ˋ保濕及保濕肌膚功能.


 

人人用完的感觸感染必然也會跟我一樣的~

吸收度☆☆☆☆


我把面膜拿下後放置於右腳膝蓋,想做個對照,可是彷佛我敷的時候不敷長,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可延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份流失,能讓肌膚水嫩ˋ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每單片包裝都與外包裝都有具體的說明與有用刻日,


(看的出來我很享受是否是阿!!因為服貼度超好,讓我表情很好..哈哈)

我剛洗完臉拍的,化裝水那些調養品都還沒利用.

整張面膜吸飽的精髓液,精華液也超多,面膜掏出後包裝裡還有一些精髓液呢!!

▲高宇蓁發文配圖透露表現,「沒法好好走路,一向在處置懲罰缺貨事宜。」(圖/翻攝自臉書)

包裝盒上的商品說明,主成份有DNA修護素+玻尿酸+份子酊+清酒酵母+海洋膠原+甘草萃取+彈力卵白

事實上,最近愈來愈多藝人自創品牌,除高宇蓁外,曾莞婷、李燕等人的副業也經營得有條有理,她就曾在受訪時被問到是不是有競爭壓力?高宇蓁透露,人人都是各做各的,也會彼此加油打氣,乃至相互送對方自家產品,「就各自登山各自盡力囉!」而她也坦言經營品牌凡事親力親為真的很累,苦笑透露表現:「我都邑說我不是老闆,是工友。」

我都將包裝中的精髓液拿來擦擦手擦擦小腿還綽綽有餘.

敷之前皮膚一看就很缺水,雙面頰泛紅的部份又很明明(自己有過敏)

這款面膜可以邊敷邊作工作 ,不消憂郁會滑落喔!!

※成份:高濃度玻尿酸ˋDNA修護素ˋ份子酊ˋ膠原卵白ˋ清酒酵母ˋ糖基海藻糖ˋ蘆薈ˋ細球藻ˋ洋甘菊ˋ甘草萃取.

女星高宇蓁身段高挑、外型亮麗,曾演出多部膾炙生齒的台劇,還有著「台劇女神」的封號,近些年經營副業也相當做功,時常與粉絲分享平常糊口的她,近日在臉書分享工作行程,就連三更三更都閒不下來,邊走路邊回覆訊息的樣子暴光,讓粉絲大讚:「賣力的女人最漂亮。加油女神!」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森田藥粧的面膜,

真的是~森田藥粧寄來的保濕面膜,並且照舊正品呢!!

森田藥粧之產品是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手藝監製,臺灣森田藥粧有限公司製造出品,產品研發團隊中除有現職專業醫學美容主治醫師嚴密把關,並與國內知名大型病院-「台北市臺安病院」及美容醫學專業病院-「台北市魅力必緹診所」聯袂合作共同開辟商品。

內容物整整有4入面膜.一盒要價也要129元呢!!




產品介紹-森田藥粧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看不太出雙方有什麼差別,但細心看應當看的出來右邊膝蓋對照有水份也對照有光澤.

※商品規格:4入/盒

因為直接攤開就能夠利用了,很契合懶人也很環保,

廠商不只考究產品品質連包裝也很注重~

除感謝各人的支持,高宇蓁也透露表現「我本來準備了6000盒面膜要往返饋粉絲,沒想到在短短的一個星期內就被搶購一空了,今朝我們的德律風跟私訊已被擠爆,我們此刻也盡力積極的在跟工場催貨了,真的不知道會那麼快就缺貨,所以我如今決議再加碼2萬盒往返饋人人!」

※留存刻日:3年

之前敷的面膜有些還要拿小鉸剪剪開才能服貼,但這款不用喔!!

隔天起床隔天肌膚顯明水嫩,證明他的保濕結果不是刹時的,

絕不考慮的快點寄出資料,可是信箱都沒有任何動靜,還以為落第了,

有看到精華液吧!!很清晰的就能夠看見包裝裡有滿滿的精髓液呢!!

如許利用起來也可以安心很多,以下來自官網的介紹~

 

用完第一次以後,就把它列入我的面膜清單裡喇!!

萬萬別敷太久唷!!否則臉上水份會流失唷!!

不僅膚色變的比較有水份,臉頰泛紅的部分也不太顯明了.

先感謝森田藥粧給我這個機會試用這麼好用的產品~

清酒酵母:能有效保濕ˋ淡化暗沉與澄澈肌膚.

森田藥粧是台灣製造的,一最先我還以為是日本品牌.

並且摸起來+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這是拆開外盒的單片面膜(正面+不和)

膠原卵白:強化水合能力及保濕效果ˋ增添肌膚緊緻及彈力,有用撫平細紋ˋ避免肌膚老化.

※產品特色:

 

 

 

吸收還蠻快的,而且乾了以後皮膚不會有黏膩感.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我給100分喇!!對我來講方才好.

 
↑使用中(敷5~10分鐘便可)

這款面膜敷的時候與一般面膜不太一樣~它只要敷5~10分鐘即可,

份子酊:快速增加水合功能,到達敏捷鎖水感化,可保持角質含水量,深層保濕,有用調理乾躁ˋ缺水的肌膚.


面膜廠商很風雅唷!!雖然說是試用但是拿到正品唷!!


這款面膜沒有一層珍珠紙,很符合我的需求,

一向不敢下手購買的緣由是,因為我是敏感性膚質不敢亂買產品(怕過敏),

由於這款是保濕面膜,所以保溼度當然沒話說喇!!(只能說保溼度超好)

精髓液的質地很清新不會粘稠,很快就吸收到肌膚裡了.

左側是剛拿下面膜,臉上含有滿滿的精髓液.

面膜非常服貼,連眼睛邊緣ˋ側臉ˋ下巴都牢牢貼著,

所以我面膜幾近都是買清洗式的,這款面膜都合適我的需求,而且免沖刷,更方便了.

專利基因玻尿酸微囊球,高良薑萃取,應用基因玻尿酸,刺激第二型產生並且接收組織內多餘的水份,

※保留方式:避免陽光直射並置於陰涼處或冰箱內.

森田藥粧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的精髓液屬於透明凝露液狀,

 
↑使用前(Before)

右側用雙手推拿直至接收,摸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發賣通路:屈臣氏ˋ康是美ˋ全聯ˋ寶雅等

(森田藥粧面膜也列入我往後購買面膜品牌的名單之一了)
 

它的效果真的太好了,肌膚刹時變的很透亮,而且面膜很扎實,

重點是這款面膜超服貼的,巨細方才好合適我的臉,不消躺著也能敷面膜喇!!

而且發現敏感性膚質也適用唷!!我沒有任何過敏現象,並且使用進程很舒緩.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森田藥粧官網

並且滿滿的精髓液就直接吸附在整張面膜上,不揮霍.(拿出來還會淌下來呢!!)




包裝好閃亮~水藍色的又帶點珠光

我的臉算小,要找恰好的面膜真的好難,市道上不織布面膜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利用前的我膚色蠻暗沉,還有面頰紅紅的,水份也不是很豐滿.

掏出面膜後袋子裡面的精髓液還有大約還有15ml擺佈,可以拿來敷全身肌膚都還夠用.

大致上就介紹到這~

服貼度☆☆☆☆☆

 

此次有這個機遇試用,真的好高興,因為試用事後結果出乎我料想中的好.

利用時候只要短短的5~10分鐘,不會華侈太多時間再敷面膜上,也不會敷一敷就睡著.


敷完以後皮膚看起來狀態變的比較好了,

高宇蓁自客歲開辟自創面膜品牌,從包裝到行銷到研發都親力親為,現在副業經營有成,就連到美國開會研發新產品,三更三更仍收到員工一堆訊息給她,「面膜又賣完了、定貨單又一向進來,方才的確一團亂,先跟各人道歉~」

利用終了盒子記得要收受接管唷!!

如許敷起面膜心情也會比力愉悅.(我很注重包裝...哈哈)

包裝蠻簡單的,但產品資訊很詳細唷!!

              〈24小時延續高保濕ˋ有效淡化細紋ˋ肌膚亮麗有彈性〉

因為巨細方才好相符我的臉,對我來講超服貼的,

評價都還不錯,此次看到有在徵選試用大隊,

每款面膜規格分歧,有些4入有些5入,不外代價都100元閣下.

透亮度☆☆☆

利用後肌膚變的對照有水份,同時肌膚接收了大量的精髓液,肌膚看起來對照有光澤~

之前看到好多部落客都介紹森田藥粧的面膜系列,

目前不織布面膜最符合我的size的就非它莫屬喇!!

使玻尿酸膨脹而撐起深層的皺紋,讓皮膚平整滑膩.

所以森田藥粧是台灣品牌唷!!(台灣貨 讚)


森田藥粧很貼心的,成份的功能再包裝被面寫的很清晰唷!!

.
外盒不和也很清晰的寫著產品的相幹事項.

趕快來敷個面膜做解救~

▼▲女星高宇蓁有著「台劇女神」的封號。(圖/翻攝自臉書)

這款沒有聞到人工香料味,不會刺鼻,有淡淡的甘草味.

它的服貼度是我今朝使用中面膜最好的一款了.

香味☆☆☆☆

 

http://www.drjou.com/
 

香味是淡淡的甘草味道,不會說很濃烈,大師都可以接管的香味.

※產地:台灣

3D面膜--基因玻尿酸面膜

膚色又暗沉,加上最近上學太陽又大,肌膚缺水更嚴重了.

早上起來感受肌膚照樣仍然有光澤水份很豐滿.

這是我第一次利用森田藥粧的面膜,

其實之前就好想采辦他們的面膜了,看到大家一向保舉,心癢癢.

試專心得: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0930677143/post/1321024743,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0485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