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

 

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能讓敷完 面膜的肌膚長效保濕 

 

 

那就介紹到這啦~

 

看到 面膜上出現有點點乾乾的感覺

 

可以拿來擦脖子或是四肢舉動唷~(((不要浪費

 

把水份都鎖在肌膚裡 

鼻子太塌也有罪阿 

接著下巴部份對照大一片~

洗澡敷 面膜當心越敷皮膚越干

 

堆起來都要跨越101大樓啦 

最後敷完記得可以薄薄的擦上一層乳液或凝露

上妝起來也比力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然後因為本人我的鼻子太塌..

可以用折的體例或是向我一樣直接扯開

而且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 

面膜這次體驗到的是我小我很喜好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玻尿酸是乾肌人最需要的保濕成份~

敷起來也會更安心吧 

 

 

 

然則小撇步來嚕~~~

肌膚佈滿水份的水嫩感 

 

 


 

很忽然的跳到這張菜臉....

包羅我在內我也是敷面膜的快樂喜愛者~

還記得去年加入過我的美麗日志舉行的千人敷面膜運動

 

但是我的鮮豔日記的布膜是貼心可調式的

 

隔天起來肌膚照樣蠻有光澤的

會越敷越乾就是因為敷太久啦 

 

因為面膜其實還有蠻多精髓液的

 

 

有時辰也會在化妝之前敷上一單方面膜

 

  面膜的呈現帶給了全球女性極新的護膚理念,不知不覺中敷面膜已成為了女性護膚法式中必不行少的一部份,但其實敷 面膜也是很有學問的,若是想借敷面膜來加強護膚效果前無妨先來看看一下幾點敷面膜的小貼士吧!

  TIP1 徹底潔淨乾淨面部以後再進行敷 面膜的動作

  亦可在敷上面膜前用溫熱的水蒸氣讓毛孔張開,一方面將深層皮脂、污垢破除,另外一方面也能使肌膚更多地接收面膜的滋養成份。

 

 

 

 

 

 

 

各人掰掰 

 

可以透過輕拍的體式格局增強接收

最喜好拿下面膜的那一刹時了~

 

敷面膜的時刻鼻翼的部門必然會如許不服貼...

 

  TIP5 夜間是敷 面膜的最好時間

  夜間是新陳代謝的岑嶺時段,也是皮膚吸收營養、自我修復的最好時段!但若是早上想敷一個急救的補水面膜也能夠,但注意早上不要敷美白 面膜!因為輕易産生美白成分殘留光照後構成色斑。

  TIP6 敷過的面膜不能再次反複使用

  很多精髓液類型的織布面膜敷完一次還會剩很多精髓液,有的女生就會把 面膜片取下來之後再放回冰箱,如許做不對哦!凡是接觸過空氣和肌膚的面膜片都已經帶菌,萬萬不要因小失大,把已經被污染的面膜當寶物面膜

      
TIP7 切記面膜不克不及每天敷

  曾風行過天天敷 面膜的調養模式,這個方法極端錯誤,面膜屬於加強型調養品,每週23次便可,即便天天都敷皮膚也來不及接收全數的營養,並且恒久使皮膚處在面膜情況中還會下降皮膚自我修復的能力及反抗力!

但是垂垂老了..調養越作越勤奮~((!?

 

就要把面膜拿掉啦~

在睡前敷完一片 面膜以後就能夠直接去睡啦~

 

只是兩頰的缺水毛孔照舊有點明顯

 

不外依我敷面膜的速度轉眼也剩下一盒多啦

對我來講最溫文也最保濕 

好恐怖的毛孔阿....


 ★保濕聖品~玻尿酸面膜(水合青春面膜)★30片 只要699元

再交疊敷在一路就會超服貼嚕 

 

不要剪到鼻子阿XDD

 

 

 

 

只要拿鉸剪輕鬆剪兩刀

看這張就能完全明白了吧 

拿了整整五大盒 面膜阿(((超大方 

 

其實最近肌膚保濕度一直都還不錯

 

 

 

鼻翼也能輕鬆服貼嚕 

其實我的美麗日志的面膜還有超多口胃~

肌膚皮相還有殘留的精髓液

也會讓後續妝容超等服貼持久 

<<戴戴's murmur>>

敷面膜要輕鬆敷對位置很簡單~

 

 

 

  

喜好敷面膜的女孩一定會知道"我的鮮豔日記"吧!!!

   

 

 

 

     

    <<此篇為體驗文>>

    動作太慢精華液就一向往下賤了

    從袋子拿出沉甸甸的面膜吸了滿滿水分!!



    迥殊是粘土狀、泥類的深層潔淨類 面膜,也可在敷上 面膜前先噴些保濕噴霧或拍打些許爽膚水。

      TIP2 敷面膜前去角質

      在敷 面膜前做去角質的動作也能升級面膜的功能,但切記每次敷之前都去一次角質,否則可能對皮膚造成沒必要要的危險。

      TIP4 不要敷面膜與洗澡同時進行

      很多女生會在洗澡的同時進行敷面膜的動作,但一邊洗澡一邊敷面膜很容易忘記時候,還是建議大師在洗完澡後趁著毛孔還處在打開狀況的時辰敷面膜,可以邊塗乳液邊敷,塗完洗掉時候剛剛好。

      TIP3 要在臉部呈潮濕狀態時敷

      清潔完面部肌膚後,待臉部還連結潮濕狀況時敷面膜。

    不外香港的定價真的頗貴...不過還是看到很多人買!!!

    它可是我的面膜囤貨最多的一個牌子耶 

     

    一盒有10片~兩三天敷一次的話可以敷上一個月擺佈

    如果出缺面膜的話不要遺忘"我的鮮豔日志"唷 

    除玻尿酸以外...

     

      

     

     

     

     

    這就是我這麼愛 面膜的緣由啦

    面膜都是兩三天就要敷一次阿!!!

    粉絲團不守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也沒有顯著得缺水毛孔啦

     

    如許就全臉都服服貼貼啦~

    面膜連包裝都好可愛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我先會對準五官然後先貼好額頭部分

     

     

    全台灣每年敷掉片狀面膜跨越二千三百萬片

     

    美白首選就是黑珍珠啦!!!

     

    或是藉由精髓液加強臉部推拿~

    你們有敷 面膜的習慣嗎?

    我照樣最喜好玻尿酸~

    敷完臉頰都有種水潤的光澤了~

     

    接著就敷著大概20~25分鐘左右

    面膜 

    (!)小提示:以上為小我心得並沒有收取稿費♥可以考慮參考但還是要斟酌小我狀態唷♥

    在台灣能敷到便宜又好用的面膜真幸福 

     

     

     

    話說前陣子去香港的時辰就看到很多多少"我的瑰麗日志"的 面膜阿~

    敷太久反而會讓臉上的水份被帶走

    我的瑰麗日志面膜產品安心再進級!!

    比起琳瑯滿目的保濕成份來講

    面膜布的厚薄適中~

    台灣人愛敷 面膜已經不是新聞啦~

    之前都是一個多星期才敷一次~

     

    真的俗又大碗 

    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